close
連續幾日的黑暗文



稍來各方好友的關切

我真的感到很溫暖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知道

雖然我們都不在彼此的身邊

但是

你們的心與我同在



目前的我

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只是目前還有很多事

毫無頭緒



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

所以暫時擱在一旁



等過陣子

再一次將它清理出來



相信我

我會很勇敢走下去



不必問我

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堅強的

真的謝謝你們!

(含著淚光感恩>"<)



You are my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