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發生什麼事



地球依然在轉



時間, 依然在動



而你們



也一直在我身邊





突然醒了



女王說得對



趁這個機會



把自己一直想做



卻一直還沒做成的事



開始動手吧





1. 拿起買了許久的鋼琴譜



練新歌(你們都嫌我只彈老歌嘛)





2. 發現



我家DVD可以看空中英文教室的Super 光碟



很好...



行事曆給它排進去





3. 多益TOEIC



開始準備





4. 工作



教師手冊-高級篇



開始排進度



重點整理





很好!



很多事可以忙嘛





感謝上帝



讓我發現



其實



生活週遭



有一堆事



正等著我....



一一完成





我要加油



希望你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