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

是在國中的時代



今天

讓我一整個好累

自國中時代以來

這大概是我過最漫長的一天吧



從早上接到簡訊

一整個空白



整個情緒

快要潰堤



實在壓抑不住

不小心

在學生面前

留下了不爭氣的淚水



雖然沒有慘哭

每次掉淚

都強忍住



一直堅持地

把傷痛減到最低

把淚水擠回眼眶中



逼自己

不要去在意這件事

逼自己

繼續上課下去...



下午上團體班時

一直壓住自己的情緒



只是還是沒有很成功

還是掉了許多淚



Susan, Tina, Chase, Bill and Mimi

真的很對不起

害你們今天很擔心我

也害你們今天無法上得很愉快



我真不該把情緒帶到工作的

僅此這次, 下不為例



其實, 分手沒有誰對誰錯

近來, 我也一直在思考分手這個問題



我們

真的越來越沒交集

越來越沒話題



你說的對

與其這樣, 還是把傷害減到最低

就別再在一起了



雖然放得下

看得開

但是

還是會難過

心還是會痛



不過

我會好好地



我會慢慢回到那個

很我行我素的那個咕咕雞

很自信, 愛耍三八的秀秀



給我點時間

讓心情沈澱一下



^^

只是今天

真的讓我覺得

時間過得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