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天氣裡

和煦



正訴說著春天的來臨



只是

顫抖的身體裡

覺得寒冷



我不停顫抖著

發寒



但是

我知道



堅強的意志

你們在我身邊的支持和關心

是我走下去的力量



謝謝可愛的學生們給我的紙條

對著我說cheer up



謝謝Michael

對我說....please be braver



謝謝媽媽在臨別前對我說的一句

你要勇敢一點



謝謝小如

為了我, 從台南趕回高雄收留我



謝謝留言裡的朋友們

關心著我



我不怕跌倒

因為我知道

我會學著站起來



在車子上

歇斯底里獨自哭泣



看到電信行的燈光

似乎給我了一絲曙光

叫我

勇敢去改變



我知道

這個過渡期一過

什麼都會恢復正常



就當作一場夢吧



也謝謝你這陣子的陪伴

我會努力讓自己微笑著

在遠方

把我的再見

從空氣裡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