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上英文課的時候

有上到一句佳句

很喜歡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家是心之所繫的地方



今天

大概是我這一星期來

睡得最安穩的一天

(沒戴眼罩唷)



也是我這半年來

完全沒有期待心情的一天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可以這麼快地走出來



想一下原因

我的家

是我的避風港



說真的

再怎麼傷心

我還是覺得

我想回家



其實

回過頭來想想



如果

他提分手的那天

不是我上班的時間的話



我想

我不會那麼難過



因為上班

我必須強忍悲傷

逼自己撐下去



那天

真的很難很難熬



當我把一切都撐完

打電話給如的時候

除了崩潰大哭以外

我的身體

是顫抖的



這次的結束

我完全不怪任何人



要怪

我只會怪

為什麼要在我星期六滿堂的時候

跟我說這個消息



不過

撐過去了



我真的

要為自己

那麼勇敢

拍手



難過恢復了泰半



我對身邊一切的一切

都是感謝



雖然失去了一份愛

但是

我察覺到了

更多的愛和溫暖



遠在他方的朋友們

還是很關心我





還是如此的溫暖



我真的很感謝

這些愛和溫暖



讓自己

在最短的時間內

用最大的力量

修復難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