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沒有很好



聽一些有歌詞的歌

有時候會有點觸景傷情



什麼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啦

會呼吸的痛啦

......之類的



再加上

車上有80%的CD

是他燒的



沒還他

是因為個人覺得

歌很好聽

就加減聽



但是

不是最近



突然想到

許久未聽的交響樂

鋼琴古典音樂



所以就把放在我家生灰塵的那些交響樂CD

拿到車上聽



第一片

柴可夫斯基的作曲集



第一首

斯拉夫進行曲



整個聽得我很振奮

心情好了起來



最近

極需要這種純音樂的交響曲

讓我打起精神



尤其是那種交響曲

有很多種樂器交雜在一起的

整個令人聽了....精神百倍



我大概有一年以上沒聽了吧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更不可能聽



因為

他不會懂得欣賞這類的音樂



突然覺得

和他在一起後

好像氣質沒有培養起來耶



當初...如是對的

妳那麼有氣質

為什麼要配一個台客呢?

而且

第一任台就算了

第二任的台味, 和第一任差不多





只能聽流行樂

逛書店

他絕對不會陪你去(因為他覺得很無聊)

他只會有興趣陪你逛租書店=.=





看來

這陣子

氣質流失不少

我要慢慢培養一下了



其實

我一直很希望

我的男朋友

和我的興趣很相近

可以一起逛書店

看書, 聽我彈琴

討論人生觀

分享好書

分享音樂



只可惜

交的這二任

只懂吃

打線上

打魔獸





沒一個

肯花時間看我彈琴



因為

他們覺得

看我彈琴

是件很無聊的事



好啦

我只能說

不是我不夠好

而是你們太差



歡迎對音樂, 閱讀, 寫文章有興趣的男性

來報名(?)



說真的

說我自己很有氣質

好像沒幾個人會相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