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

你應該會是個

很好的玩伴

一起出去玩

玩遍全台灣大街小巷

玩得很自在



但是

在一起之後

一直以為的玩伴

並不是那個樣子



一直以為

我們會玩好多個地方

但是

永遠只是台南高雄(尤其是台南)



最遠的去了台中

但是目的就是吃



真的有玩到的

是去了墾丁



其他時間

就是台南吃吃吃



突然覺得

和你在一起之後

我的日子

好像沒有之前的精彩



最近看了看自己以前單身的文章

我只能說

我一個人

可以把自己的假日行程

打理得比我們二個人在一起還要好



想去哪

就去哪

想拍照

就拍照



你也許會說

出遠門

都會花大錢



是嗎?

其實

有節省的方式

只是你不屑做罷了



想去哪裡

從來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誠意的問題



磋跎了一年

台北沒去成



今年

我一定找時間過去

淑因請等我吧



而陳美熊

請你等我的台中之行



我會徹徹底底地

把和"他"去的那一次記憶

刷新



小花

我也會找時間去花蓮找妳的

記得要開始慢慢排行程了



在我站起來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決定了一件事



今後的我

絕對要活得比我們二個在一起還快樂

並且更精彩



因為

我是個很有骨氣, 很堅強的新時代女性

哈哈



p.s. 回顧文章精選↓↓↓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轉貼)

     天真的小孩,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不能怪她中途抽身,因為她在愛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 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愛,不輕許。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   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享樂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   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做夢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   而不是找一個對愛情負責的 



       

       我想,這些話,是講給我聽的吧 XD



      黃金單身女

      以前的自己,也在為我打氣呢!呵~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我會慢慢地找回那位

  過得很充實、很精彩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