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漿漿今天來找我

總算去吃了我很想去吃的IKEA餐廳了



平價

而且又好吃



我們點了瑞典肉丸(十五顆 $139)





又點了咖哩豬排飯($120)





這二樣主餐

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那肉丸

吃起來很像食神裡面的"瀨尿牛丸"的感覺

很讚



但是...

今天個人太貪心

以為十個肉丸($99)會吃不飽

所以買了十五個

整個就是吃不完

囧...(我是小胃人)



多謝米漿漿在旁邊幫我吃幾顆



個人不建議加購濃湯($20)啦

因為沒有很好喝



不過...飲料就值得加購(冷的$25 熱的$30)了

因為續杯到爽為止



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IKEA餐廳還不賴



下次朋友聚會

可以去那吃吃看



吃完還可以逛逛傢俱

消化一下

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