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在短時間站起來

其實...

女王的書幫助很大很大



這次夢時代有女王簽書會

當然囉

義不容辭地

就一定去捧場啦



哈哈....

女王本人

真的超親切的啦>"<



不過...

我只能說南台灣的鄉親們都比較害羞

不太敢發問

害女王一直很緊張(明眼人看得出來)



但是她還是很high~





今天的女王

超正的啦

好漂亮

皮膚好好

又很瘦



簡直是我的偶像啊~~~







p.s. 我今天的瀏海真的是....囧~~~



除了可以拍合照外

女王還教我們拍"假"自拍





其實, 上圖掌鏡的人是我



啊...

女王本人好年輕

看起來根本不到二十五歲



我好喜歡她唷

>"<



近來的偶像是女王

希望

我也能像女王一樣

可以活得很充實

好好支配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