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感謝的話

講了好多好多次



但是

我還是打從心底感謝

身邊的你們



從我和他分手至今

每個人聽到我分手了



大概十個有九個都說

分得好

這是我心裡想講的話



十個裡有八個聽到我被甩

第一句是

x他媽的! 啃!



甚至還有個學生一知道我和他分手了

跟我說...

她當天晚上想到這件事氣到快哭了

好想替我伸張正義

(XD, 你們真的貼心得很可愛)



不過

其實

我很感謝他

讓我發現

其實我生活中

有好多好多

因為戀愛的關係

漸漸被我忽略的愛



說真的很愧疚

那陣子的我

整個就是活在二人世界裡

(重色輕友)



我身邊的你們

挺我挺得令我好感動



我家漿漿和老爸都說

之前是因為妳喜歡他

為了愛屋及烏

我們才不作任何批評



其實

他在我們的心目中

根本就是連及格分數都不到



他今天要和你切

他總有一天會後悔



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這樣為我罵他



不過

個人希望

他永遠都不要有後悔的想法



我寧可去相信

他現在活得比我還快活

最好是連新的女朋友都找到了



這麼一來

我才可以心無旁鶩地

為了不把自己弄得很可憐

站起來...

就是想要活得比和他在一起時還要更好



因為

後悔

於事無補



我也不會因為他的後悔

就義無反顧地回去

然後又過著像之前那樣

隱形人的生活

(被他的生活圈排拒在外, 見不得光)



我的家人會擔心

身邊的人會不高興



我記得Judie對我說過一句話

二個人在一起

只有一個人在嫌不好

不要理



如果親朋好友每個都不看好

那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說真的

愛情讓人很盲目

其實

這段感情

雖然很開心

但..並不是像我交往時說的一樣

一直都是很幸福快樂



我自己壓抑了很多委屈和不滿

只是我沒講而已(大概連他都不曉得吧)

因為那個時候

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些.....

是在我分手之後

才發現的



因為一直覺得是自己的問題而困惑

找好多人談過



後來才發現

原來...其實那時的我

真的蠻委屈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太任性, 是我想太多



總是報喜不報憂

總是灑脫得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其實

真正的心事, 是壓在自己心裡的



嘴硬嘛

哈哈....



但是

都過去了



總覺得自己老了

好像一直在講重覆的話



但是.....

我真的感謝

挺我的家人和朋友



謝謝平時嘴巴壞的老弟在第一時間挺我

謝謝爸爸雖然什麼都不說, 但力挺我到底

謝謝媽媽最近的便當都弄我喜歡的菜(因為近來食慾都很差)

謝謝好多朋友過來高雄幫我打氣

謝謝好多關心我的朋友來網誌看我打一些抱怨文

......謝謝的人好多好多



說真的

我現在才發覺

其實

幸福就在我的左右



現在的我

會好好地享受

這種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