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出現了很多

陪我聊天的咖



和我家如如

好像又回到高中時代

天天晚上熱線的狀態



最近

聊天的咖

多了二位

張氏姐妹花

于文和于安



我稱我們叫...下班聊天咖



在我還沒失戀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三個人

站在門口聊好久

常常九點多聊到十點



上星期一

就是我和他之間一切結束的那一天

于文于安二個人

陪了我聊天

聊得很high

在公司聊到了快要十一點

我娘還打來問

怎麼還不回家



下班聊天咖

什麼都聊

學生啊

戀愛啊

觀念啊

工作啊....等



今天

又是很high地聊了好一下子

破了以往的紀錄

十一點



哈哈

好一個下班聊天咖

每天和你們聊天

真讓我開心



謝謝妳們

讓我生活重心慢慢轉移(心)



這陣子的我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