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中午....

正想穿得很辣

和芹去旗津的時候.....

我們家如如打電話過來

美女~要不要去墾丁玩啊?



天啊~我整個陷入天人交戰中...

芹和如....

>"<

墾丁和旗津



本想請芹一道去玩的

但是...

芹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沒跟了>"<

(真的超過意不去的啦~)



芹~改天會補償妳的>"<



這次感謝的有二人

第一感謝的...

是我家如如公主





謝謝妳今天下午帶我到墾丁

讓我好好地刷新

那次和"他"出去的記憶

(重新存檔~覆蓋!)



希望去春吶的時候

可以更HIGH...





第二個是阿鬼先生

謝謝來當司機和侍衛長兼腳架(職稱很多)

讓我們二個女生...可以玩水玩得不亦樂乎+拍照拍瘋頭



本來第一次見面, 我對你的評語是...宅(我知道你很受傷XD)

不過...

看在你這次很有耐心地帶我們二個女生出去

一路上都沒怨言

再加上對我超亮菲力浦電燈炮很客氣, 沒有擺臭臉



我決定...為你幫我家如如公主美言幾句

希望你再接再勵

早日奪得美人心(雖然個人覺得難度很高)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在此....把你們的合照放上

希望你如果有看到的話

可以開心一下





其實

這次去墾丁

純粹走走逛逛玩玩水



但是

我整個很後悔穿很辣



因為

全南灣海灘裡

大概只有我一個瘋子穿成那付德性



如果南灣熱就算了

偏偏昨天風大雨大沒太陽

冷死我了



拍照時一直挫



我非常希望

春吶那天

墾丁給我熱起來=.=

我那二天會穿超辣滴



這次除了去南灣泡泡腳 走走沙灘外

還去了一個

我沒去過的地方

好像叫"出火"吧



就是天然出火區





昨天又冷

在火旁邊超暖的

整個很不想離開



不過...

說真的

台灣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沿路就看到有在賣仙女棒和爆米花(生的)的攤販



本來很納悶

幹嘛買爆米花啊



結果...

還真的有遊客蹲在那裡爆

真妙

忘了拍起來...

好可惜>"<



泡完腳之後

我家公主想吃萬巒豬腳

阿鬼司機還真的很有誠意地帶我們去萬巒吃

我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阿鬼

"你真的是個好人!"(我猜你好人卡應該收了很多張XD)



人啊.....

果然嘴上說說的誠意

比不上真實行動的誠意






在路上

和我們家小如如聊天

二個人....

一致認為.....



在追的時候和到手的時候

前後態度差好多



以前在追的時候

想去哪裡, 他都會想辦法帶我去

想吃什麼, 一定以我為優先考量



到手後

整個....嘆氣指數升高



驀然回首...

還是曖昧期最美!



所以

我家如如說

我覺得

我們二個人

下一個男朋友

應該會被我們整得很慘



因為

我們會把曖昧期拉長




以年來計算

好好觀察一個男人

不再貿然接受了



我們相信

如果男人真愛你

那...

他會好好地等待



因為

我們

是值得等待的!



Anyway...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啦



p.s. 1 哇哩咧....我最近的假日~行程似乎滿到4/13了

p.s. 2 Judie最近介紹了一個很不錯的相片編輯軟體Photoscape, 改天有空來打個分享文好了

p.s. 3 在經過恆春六X大隊附近的時候(我們真的沒刻意, 只是順路), 整個超慌~

         好在...沒看到那位會傷了我們的眼睛,  害我們爆粗口的先生

         (我猜, 如果真看到, 我家如會把車窗搖下來罵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