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這陣子對自己的認識吧



我一直以為

我淡泊名利(?)

雖有主見但不容易堅持



但是

最近

開始重新認識這樣的一個自己



我好勝心很強

但是並不是在物質的比較上



我的好勝心

放在失落的那一角



只要有傷心和失落的時刻



我的好勝心

就會一觸即發(變超級賽亞人嗎? XD)



也許, 是因為我的好勝

我才可以堅強



媽媽最近和我聊到我最近認識的自己



她說

我有時候很固執

不太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



只要覺得自己是對的

就會堅持己見



哈哈

這點我承認



雖是缺點

也是優點



我的傻勁指數

超高...



雖然不知道這樣固執己見是對還是錯



但是

我還是想要自己好好地闖闖看



而且

決定後

就不會再後悔

也不會再回頭



也許這樣的一條路

很辛苦也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但是我一直覺得

人, 總要在錯誤中成長

才可以得到更大的啓示



我是這樣認為啦



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夠那麼有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