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爹喝可樂的模樣好可愛啊~



繼上次八八節之西堤餐後

一家人

就沒有再出外聚餐了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

選在三月三十日這天

來個家庭聚餐



這次選的餐廳是位於中山路, 九乘九文具專家旁的....



升禧燒





你說...價位高不高



一個人二百元有找

你覺得如何?



東西嘛

個人覺得那個價位能吃到這樣

算很不錯了

還不算差啦



但就椅子超難坐

太矮



還有服務生

每個人都耳背(太忙了嗎?)

叫好幾次才回你



吃得好辛苦

難坐到我的大家長-爹

頻頻向服務生說, 你們的椅子, 真的好難坐

我吃得好辛苦



但是...

家裡久久去吃一次聚餐

感覺很不賴



本來這次要存錢吃頂級的

但是.....

這個月....好事少

壞事多



妹妹那天問爸比

你生日想吃什麼餐



爸比說...

吃什麼都好

反正你們在身邊

開開心心...我就高興了



是啊....

其實....雖然爸都不講

但是我知道

爸比一直很心疼最近的我

也很沒辦法諒解"那個人"



但是

我會堅強給你們看的



我可是很有骨氣的顏家一員

這點小挫折

不算什麼的



有你們在我身後當我的後盾

我會堅強走下去滴



說真的

眼淚, 自從那天最後一次見面後

再也沒流任何一滴

連撥電話或傳簡訊的想法都沒有(我還以為我會很沒志氣哩)



小如說...

妳是不是失戀重生力量太強大了啊



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七龍珠裡的賽亞人

受過重傷, 好了之後

整個戰鬥力變強





我大概是賽亞人吧!?

(中七龍珠的毒太深XD)



不過, 算好事一椿啦



至少

我現在活得很好, 很快樂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