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清明

我最最期待的

就是...

包春捲活動



我家可是年年都有這項活動唷



一早

我爸媽和底迪



就開始忙著準備工作了



而在家睡掛的二個懶女人

就起床準備吃飯

))怎麼一點愧疚的感覺都沒有((



來吧...

包春捲前的原形






接下來

就開始包包包了



雖然個人覺得

包春捲的步驟放上去

大家大概會在那訐譙



這種東西

誰都嘛會

有必要放上來嗎



當我們白痴啊~



但是

我還是想放(有沒有很任性~)





吃完了春捲



就跑去找于文于安玩

順便帶了很應景的伴手禮-春捲

來給她們吃



整個下午

三個女生

很high



狂聊天



妳們真是好咖

我真喜歡妳們



改天開車帶妳們出去玩



于文于安住的地方很有日劇的fu...

我超喜歡的啦



尤其是它們的牆壁...

漆得令人感到很溫暖



改天再去她家拍一拍



來介紹一下

于文于安家的Chipper(不是Cheaper唷)





吃不胖的家貓

牠看起來超苗條的



但是

很避俗



真不是high咖



不過...

說真的

我雖然很喜歡小貓小狗



但還真的無法和牠們生活在一起



光是下午在她們家聊天

整個鼻子就過敏了起來

很難過...



哎呀~

天生沒有養寵物的命

(謎之聲...你可以養烏龜和蛇)←我才不要



但是

她們家的Chipper好口愛



一整個下午

好開心



下次再去光臨你們家啦

哈哈!!



真的超hig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