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春吶

就獻給今年囉....



果然

和新聞說的一樣

春吶滿滿是人



真懷疑

是全台灣的夜店咖

都擠在墾丁了嗎?



除了塞車之外

人也塞

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小杜包子和戎將軍包子店

比第一次去的人群

還更多



大概要排一個多小時的隊吧

真的很誇張

(重點是, 個人真的不覺得那二家店值得排那麼久)



南灣

多到嚇人....



上次和如如及阿鬼去

人少到幾隻貓而已

這次去...

整個是人群蓋過了白沙灘

超誇張的啦



這次住小墾丁渡假村的小木屋





一人960

你說貴不貴?

我倒是覺得還好



有地方窩著睡

能洗澡

就好....



不過...睡地板, 沒棉被的人

就慘了點



花了960

睡地板, 沒棉被

還感冒



你說囧不囧...



晚上

小灣開私趴

大家都是人手一瓶





high死了

一路喝掛了一堆人



有些人醉了

有些人狂跳海



而我呢

應該算是異類吧

一直觀察這些小灣high咖的舉動



滴酒未沾

看了一整晚的星星和煙火



在天亮以前

我大概是全場最清醒的人類



還真的一路從晚上high到天明





你說

明年春吶來不來





持保留態度

不見得不會去

也不見得會去



基本上

夜店咖的世界

我還是觀望階段



雖然目前的結論是...

人生, 偶爾嘗鮮就好



我並沒有很想要融入那樣的世界裡



雖然

我真的覺得

夜店咖的人都很好

個個是high咖



但是...





不碰酒





不碰煙





不碰賭



這三樣東西

我絕不碰



所以去了夜店

大概除了聊天外

會讓人覺得很無趣吧



即使大家說

喝了酒

只要不茫

其實....是很舒服的



但是....

我不太想讓自己陷入那樣無法控制的境界



有些事

喝了點小酒

就會失去平常一貫理智

(喝酒壯膽嘛)



我不想讓最近很理智的自己

做一些我會後悔的事(ex. 打電話給不該打的人)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



所以囉

我只要natural high就好



夜店呢

還是會去....喝可樂(噗)





和那些high咖聊天, 玩遊戲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anyway....

這次的春吶



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

蠻開心的





期待Lamp再聚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