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教那"親愛的"忍者班

整個教到....

囧~~~~



這些小鬼.......

上課也不認真聽

超級愛問問題....

其實這是好事啦~(打從心底那麼認為)



但是

如果...發生在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只能說.....

青筋爆好幾條



單字部份

同一個單字

問了好幾次



老師

底部是什麼

在底部又是什麼

在...底部是什麼

其中一個是什麼

上升是什麼

在...邊邊是什麼



其實

說真的

如果每個問題都是不一樣的還好



問題就出在

每個問題...

我回答了四次以上

囧.....



我快昏倒了...



我又不想直接寫在白板上

醬他們只會抄, 不會找



所以.....

當他們問完單字後

我整個無力~"~



後來....

他們在檢討造句的時候

一句



你的老師很容易變生氣嗎?



全班異口同聲說

對!!!!

講一講...大家又哈哈大笑(包括我)



你們是要笑死我嗎?



你們這班

真的是讓我

又愛又恨啊~~~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又那麼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