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好朋友

就要講到那位

和我在一起十幾年的老友-紅小姐



她呢...

雖然不是天天和我膩在一起

但是...

每個月

總會跟我聯絡一次



只是

她聯絡的方式

總是令人覺得太過激烈



尤其是和我聯絡的第一天

她的見面禮

就是不停地踹我肚子



踹得我哭爹哭娘地

卻又....

完全不同情我

繼續給我踹下去



踹到我

整個人軟趴趴

躺在床上

久久無法站立

縮得像蝦子一樣



有時候

真的被踹到

要吃止痛藥



小紅....

真的很狠心

(泣)



好吧...

我承認

有時候是我自己太過放肆的因素



她來找我的那一個星期

我整個被她搞得精神不繼



但是

卻又因為精神不繼

所以

睡得非常之安穩(除了被踹的時候)



雖然

每個月

她來找我的時候

我都會非常地痛苦



但是

如果她耍脾氣

晚一點來



我又覺得她到底怎麼了?

怎麼不過來欺負我呢?

((被虐狂))



對我而言

我這好友

小紅.....



只能說

她是個令我又怕....

又不能輕易分開的朋友



如果...

她每次可以腳下留情一點

我大概會很感謝她



p.s. 這個星期六, 又被她踹到做不了事

整個快瘋掉了.....

有感而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