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天氣涼爽

是個適合遊玩的日子



我家如如和辛苦的阿鬼....

帶著我~跑到了奮起湖(因為我想去....)



真的很感謝如如和阿鬼....

又讓我的夢想(遊遍台灣各角)

再進一步了



真的玩得超high的啦



今天一整天

笑聲不斷



光看小如在欺負阿鬼...

整個就狂笑



又剛好看到阿鬼可憐的樣子

我又很沒同情心地....再刺他一刀(謎之聲...只有一刀嗎?)

然後又狂笑



阿鬼真的很可憐

被我們二個女生....一直欺負

還好他沒有把我們踢下車



在去奮起湖的路上...

去接如如的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



如如家弟弟住的套房

整個很"民宿"

超有fu的



還有搖椅耶

我的天啊...

我和如如快瘋了....



超夢幻的



在搖椅上看夕陽

真的.....整個~~~讚!





再來介紹一下如如家弟弟的貓-樂樂

超可愛的啦





我很喜歡這種有點像波斯的白貓

但是...

毛太長



跟它玩個一下

我整個呼吸道超不舒服的



接著

開始出來....

出發到奮起湖囉....



不過, 一路上睡死了一片

只有阿鬼司機和如如是清醒的



到了奮起湖...

當然囉

就是要來拍個我夢寐以求的臥軌照



哈...

但是我又很卒仔

不太敢做



被眾人唾棄

只好很無奈地....趴了





在往奮起湖的路上

經過了一處....

叫做~天長地久橋的

=..=



整個......很虛

超級沒fu的...

一點也不高

一點也不長



我才不相信

走過去的情侶

一定每個都天長地久啦



這個景點真的是.....虛!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

但是.....

這也是今年和我家如如最後一次出遊了

接下來, 我家寶貝

星期三就要飛到澳洲去

一年不回來....



天啊....

我真的會很想念她的

如寶貝..........



這段時間有妳陪著我

我真的很感謝



越來越愛妳了啦...

嗚~~~



妳離開的這一年

我大概會很無聊+無助吧



希望今年快快過

妳就可以快快回來了!





總而言知

我今天過得很開心

有如如, 有阿鬼...再加上如的弟弟和他女朋友

一行人出遊玩



真的很不錯



晚上又去了久違的花園夜市

再把記憶洗去一次

哈哈...



真開心



整個過程

笑聲不斷

歡樂無限



重點是...

司機阿鬼技術超好

體力一級棒



開那麼遠的路

從沒聽你說你累過



反而你很Enjoy...

哈哈....



謝謝啦!

真的.....

超級感謝你!!



對了....

附註一下

我相簿都是四處在亂放的

所以...

這次我是放天空的相本

如果要看奮起湖相簿

請點選下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