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假日哪裡去

高雄走走逛囉!



中午

我家漿主子駕到後...

二個人就殺到三多商圈去...

填飽肚子先



這次呢, 選了遠百附近的"斑鳩的窩"

啥...

你說我們吃烤小鳥



不是好唄...

那是家日式炸豬排的定食店





你問我好不好吃呢...

評價一樣soso...



炸豬排不錯

味噌湯不賴

配菜也ok



但飯有點硬

他們吃到飽的高麗菜絲...

吃了會膩



吃完之後...

就到遠百華納看電影囉



說巧不巧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好遇

居然讓我在遠百遇到了阿鬼



好在國王旁邊沒有新歡

不然他就死定了

(大笑)



這次看的電影叫做, 一個好爸爸

有關影評, 我會在下一篇跟大家說

(怕佔了篇幅太多, 讓整個重點偏了)



看完的電影....

漿主子說

她想買網帽



我整個問了一個很落伍的問題

啥...網帽??

為什麼要買搶劫用的套頭絲襪啊



整個讓米漿無言得想揍人



原來...她說的網帽就是那種平常可以裝飾用的運動帽唷

如下圖XD





如果你相信

上圖是2008春夏最新款的話

那代表, 你真的落伍了

哈哈!



二個人又是二話不說地坐捷運從三多商圈坐到中央公園買網帽

(捷運好方便啊!)





不知道為什麼

中央公園出現了不明物體

二隻湯姆熊在那裡(如果是米奇的話, 我會更high)



反正拍照不用錢

和它們拍一下



只是覺得工作人員好辛苦

穿那樣

頂在陽光下

大概熱到爆吧!



結束了很匆忙的堀江行

二個人又騎到了旗津去



二個人又在旗津大拍拍囉

帶著我的腳架...拍一堆照片(雖然也沒多方便XD)





今天天氣很好

風不大

頭髮不像上星期去安平一樣

被吹得像瘋婆一樣



很有拍照的優勢!



只能說...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逛完了旗津

就回家吃我老媽的美味咖哩囉...哈哈!



順便一提 
 

在旗津的時候

我們二個整個很後悔一件事



就是...在堀江買網帽$200



在旗津

看到家家都是$100的時候

我們二個整個無言了



失算啊, 還以為觀光聖地的價錢會比較貴耶

整個失算失算!!



如果下次有人有行程去堀江和旗津的話

千萬記得...

不要在堀江買網帽了



留到旗津買吧!

((嘆))



p.s. 這次照片放天空部落, 有興趣看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