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我弟放的一首歌

叫做"老爹"



旋律很可愛

我很喜歡



看一看歌詞後

更喜歡了



先貼一下...

再來跟你們說感想







老爹



作詞:馬嵩惟 作曲:陳冠甫 編曲:小安 演唱:迪克牛仔/弦子



弦子:嘿 親愛的老爹 天都還沒黑

   照顧自己我早已學會 放心我不會喝醉

老爹:嘿 親愛的寶貝 飯吃飽了沒

   外面是個混亂的社會 小心點不要吃虧



弦子:成就它固然可貴 工作可別太累

   健康開心才更珍貴

老爹:人生有太多是非 得用眼淚體會

   但願妳能勇敢面對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說得對

   有人追我不會亂收玫瑰

老爹 唉呀呀 我的寶貝 快去約會

   雖然那男生整頭髮像刺蝟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不在身邊 你碎碎念功力依然沒變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妳這小鬼 只要妳能得到幸福的智慧

   少頂嘴就非常完美

合唱: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弦子:生活要有點趣味 時間偶爾浪費

   不用擔心我懂進退

老爹:未來有風光明媚 也有事與願違

   有夢就別半途而廢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說得對 明天明天一定早起早睡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可別挑嘴 妳這小小年紀減個什麼肥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其實OK 真的那牛仔褲不算太貴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千山萬水 只要妳能更快樂地去飛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你說得對 有人追我不會亂收玫瑰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快去約會 雖然那男生整頭髮像刺蝟



弦子:唉呀呀 我的老爹

   不在身邊 你碎碎念功力依然沒變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千山萬水 只要妳能更快樂地去飛

   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合唱:因為你是我的寶貝
 








我想...

我可能有一點戀父情結吧





我曾經跟我爸講過

以後的男朋友

至少條件不能比他還差

(雖然他還回我, 女兒, 標準不要放太高...囧!)



說真的

第二任和我爸的一些個性

有點像



如果要問我

為什麼會喜歡他



我大概會回答你

因為我覺得他和我爸很像



哈哈!



只是

爸爸永遠是爸爸

和男朋友, 還是不一樣的





不會傷害我

只會心疼我



這是我自己在這段感情下的結論



這次受了傷

我爸在我面前隻字未提



即使我知道

他有多氣

多心痛

多心疼

多想揍他



他都不在我面前罵那個人



他只是默默地看著我站起來

堅強面對



我會知道

都是我娘跟我說的!



看到這篇"老爹"

心裡有感而發...





老爹:嘿 親愛的寶貝 飯吃飽了沒

   外面是個混亂的社會 小心點不要吃虧



我爸就是這樣...

他超不放心我的

呵呵...

我家老弟老妹會騎車

他從沒擔心過



但是, 我第一次有機車

騎機車

他騎在我後面

一直跟我說

看你在騎...

我覺得好危險

(即使我的時速已經20了...)





老爹:人生有太多是非 得用眼淚體會

   但願妳能勇敢面對




我爸...

在我和第二任交往的時候

頗有微詞



一直覺得...

三天兩頭地在外面跟男孩子玩

不好...



其實

他的出發點就是怕我吃虧了!



但是這些

他也沒有對我說



他還是默默地看著

只是抱怨都抱怨給我娘聽



而這次受傷也一樣

什麼都沒對我講



只是靜靜地看著我...

心疼還是對我媽講

(媽媽變成爸爸的心情垃圾筒了...哈哈)



我爸超怕我掉眼淚...

每次看到我掉

他心就糾起來...



然後什麼都跟我說好

(眼淚攻勢很有用XD)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可別挑嘴 妳這小小年紀減個什麼肥




男朋友和爹爹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爹爹不會要你瘦



他只會覺得你太瘦

要多吃一點



而男朋友的話(我覺得要看人啦!)

像前任...

整個就是胖一公斤就要斤斤計較



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



老爹:唉呀呀 我的寶貝

   千山萬水 只要妳能更快樂地去飛

   那是我最大的安慰




很多事

老爹都看在眼裡...

只是他都不講出來



在他心目中

我是他最完美也最讓他擔心的女兒



他希望我快樂就好

只要我快樂

他什麼都可以放下!



也許這是讓我決定堅強面對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我不想他為我擔心



也許...

我也該謝謝我的老爹!

一直默默地關心我

看我慢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