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很久沒在大螢幕上看人家打拳了

這部功夫之王

看得真是爽快極了



功夫之王的劇情

改編得很有意思

很像另類西遊記



成龍的打拳方式

李連杰的功夫



放在一起, 真的很有看頭



小時候就是看著他們二個打拳長大的

如今

他們放在同一部電影裡

整個心裡百感交集



曾經覺得應該不會搭在一起的二派

居然會有一天放在大螢幕

我還以為王不見王的呢



成龍那種幽默的打拳方式

李連杰那種漂亮的功夫招式



搭在一起

居然可以那麼協調



我真的覺得

李連杰演什麼像什麼



這次演的孫悟空

演得很傳神



那種猴子耍花樣的神韻

抓得很貼切



喜歡



本劇男主角

是個外國小男生



他剛開始的落魄樣

和變形金剛的男主角剛開始一樣



這種功夫片和類似動畫片的電影

好像一開始都喜歡做這種...



落魄小男孩變大英雄的戲碼



不過...

比起變形金剛

我還是比較愛打拳的場面



機械的東西

還是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即使變形金剛是部很好看的片子

但是

還是沒有敲入我的心崁裡



第一次看外國人耍中國功夫

有點小不習慣



蠻有趣的..



這部拍了很多中國大陸的美景

真的很漂亮



這大概是台灣再美

也無所及之處吧



真的很漂亮



不過...對大陸旅遊

還是不太有興趣



從電影裡看看...欣賞一下就好



我的夢想旅遊

是去歐美國家看看



真想體會看看

四周都是講英文聲音的世界裡



不過...

還是得存一筆才行了

囧.....



遙遙無期啊我........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呢...哈哈!)



話說回來...

這次演白髮魔女的李冰冰

很正....



我很喜歡她這次的裝扮

冷豔狠角色...

棒!!



有興趣看打拳的朋友

或是想去笑一笑...輕鬆一下的朋友

可以參考這一部啦



值得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