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的一部偶像劇(台劇)

叫做"命中註定我愛你"



裡面有個台詞

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不過...

我忘了怎麼講



只好依樣畫葫蘆



用我的方式

去比喻那類似的fu..



幸福

其實很簡單





就如同上圖一樣...

簡單卻不失雅緻



對於飾品

我總是喜歡那種簡簡單單的樣式



簡單...



不容易維持



有時候

就像鍊子一樣



一不小心

輕輕一扯

就斷了



想要追求最簡單的幸福





容易得到





最難以收藏



總在擁有幸福的時刻裡



如履薄冰



走的每一步

都需要小心翼翼



捧著那幸福的瞬間



是如此地

開心



令人容易忘卻

身陷的四周

其實充滿了危機



一不小心

幸福就會消縱即逝



幸福

容易創造出來



但是

要維繫這樣幸福的理想

珍惜幸福



卻是人生

最大且最重要的課題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嗎



身在福中...

不知福



其實

你已經很幸福



要追求的

不是更好



而是

如何...

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