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夏天

我妹總是對我其中一個怪睡癖

連連驚嘆



就是....

我呢.....



還在蓋大棉被睡覺

在室內溫度高達30度的情況下



沒有冷氣

有時候電風扇也不吹



我還是把冬天在蓋的棉被

而且蓋得緊緊的(全身唷)



=..=



說真的

我有想改掉這個壞習慣...



因為太怪異了

我妹都說我瘋了



不會熱嗎?



說真的

我還蠻少流汗的



目前這樣的五月天

還不到熱的最高點

(會不會有人聽到這句傻眼啊?)



而且

我有試著把這個大棉被給拿掉



結果

除了睡不好以外

(沒有安全感)



而且

我早上醒來

還是抱著它不放



囧....



就讓我再抱一陣子吧!



我保證



六七八月那陣子

一定會把這個大被被給收起來!

(os: 會嗎??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