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夢





我不斷地逃脫



到了所謂的盡頭









殊不知



這樣的盡頭





只是起點的一小部份





你說



再逃



你也只不過



在如來佛祖的掌心之內遊走





逃不過的



你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





我說



真是夠了!!!



不要這樣逼我!!!





爾後



眼前的事物



煙消雲散





接著....



夢醒了





一睜眼



在我身旁的東西



依舊





只是



夢.......還是沒有結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