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保證

當我的老公, 會很幸福



但是...我可以保證

當我的小孩



一定很幸福



哈...



最近突然有感



再加上于安也跟我說



你以後的小孩

一定會很幸福



想一想

嗯...真的



我應該會是那種

無所不用其極

對小孩很好的媽媽



像我對我學生

一樣



我有我的原則在

但是...只要不超越那原則



我一定會盡其可能地讓我的小孩得到最好



哈哈...



我跟朋友說



其實

我以後....如果想婚

絕對不是因為想要有個伴



一定是因為

我想要小孩



屬於自己的小孩



你不覺得那樣很幸福嗎?



小孩...

和男人比起來

可愛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