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幾個節日

一定和家人聚餐



一是爸生日

二是母親節

三是父親節

四是媽生日



我們顏家的老媽

對小孩超好



能當媽的小孩真好

雖然不太管我們

給我們充份的自由



但是

卻無時無刻給我們溫暖



尤其我們特別需要溫暖的時候

媽媽的溫暖

永遠是第一線



雖然常常和外面趴趴走



但是

我家的小孩

很少有想要以後長大住外面的想法



因為

家很溫暖



一回家

打開冰箱

有削好的水果給我們吃



每天中午

又有媽媽的愛心便當



住在家裡

真的很好



雖然我家小

東西有夠多(亂?)



但是

每次回到家

都有幸福的感覺



對我來說

是保壘

是避風港



我覺得

我能這樣堅強

這樣自信到令人想揍我

這樣我行我素



完全是這個家

給我的依靠



和媽媽給我的支持和力量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對我媽媽和我家人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謝謝一路有你們

陪我一路成長!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