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行程滿檔



老媽的母親節聚餐後

回家休息一下



接著

又坐火車坐到了屏東



與燕玲相見歡



記得...我們上次見面時

是三年多以前..



今日相見

格外令人感到懷念



打從一見面

狂聊



逛街聊



從屏東市的逛街區

邊走邊聊



聊到了太平洋百貨

再從一樓聊到最頂樓



再從再頂樓聊回地下室



喝個飲料

還是聊



吃飯時間到了

去了餐廳

從六點吃飯

一直給人家坐到十點打烊



嘰哩呱啦地聊不停



說著這幾年

發生的事



也說著

N年前的種種



真是一種很奇怪的FU...

事隔多年

很多以前的既定計劃

都不太一樣



聊得好開心



過程中

大概一直嘰哩瓜啦講不停

狂灌水



上廁所的記錄

大概上了五次以上

囧...



好久沒和老朋友一起聊天了

一整個過程下來

好開心!!



說說今天的餐廳好了






坐落屏東市區的"安琪拉"

整個讓我驚豔



光門口的樣子

就整個讓我迷上去了...



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很口愛>"<



進去裡面...

好像真的置身在歐洲...那種居家的情境



雖然...

我不太喜歡王子公主的故事



但是童話對我來說

我喜歡它的情境, 勝於它所述說的故事和角色



就像是我會喜歡糖果屋的故事勝於喜歡白雪公主

喜歡可怕的巫婆勝於美麗的公主

喜歡鞋匠或裁縫師的故事勝於王子公主的愛情



我好喜歡那家店唷

據說, 還有家分店叫"愛蜜莉"



呵, 下次再請燕玲帶我去吃囉!



而它的餐點

不貴...蠻便宜的

就義大利麵200有找

火鍋類250左右





PIC...三角飯很口愛! XD



口味好或不好

其實我覺得那樣的價位

吃到這樣

很不錯了呢



很喜歡...



Anyway...

今天過得好開心



謝謝燕玲帶我屏東到處晃

一路聊到回家



下次來高雄

記得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