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真想

把我的一些快樂

分享給妳



只是

妳的難過

只能靠自己站起來



我想給妳一點加油的力量



希望妳可以快快趕走這些不快樂的因子



看到妳這麼難過

我真不捨



給妳

有時候該放棄的時候

就該放棄



我知道

對妳來說很難

但是我真的心被揪得很酸



越愛越難過

痛的

永遠只有妳一人



我不想看到

有個伴的妳



常常哭比笑還多



好希望妳可以快樂起來

(抱)





給妳

遠在他方的妳

現在面臨著極大的考驗



看著妳的不快樂

我好想幫幫妳



但是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只能在這裡

給你一點支持的力量和意見



讓妳有走下去的勇氣





此篇

獻給我二位重要的朋友



希望

妳們傷心難過的時候



記得有我

我會好好聽妳說說

妳的煩惱和傷心



如果需要溫暖的抱抱

要跟我說唷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