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你們大概又在想



哇咧

這位顏小姐星期六不是剛PO愛河之心的文章嗎

怎麼又PO了!



哎唷!

昨天去愛河之心的主要目的

是和朋友聊聊天



今天去愛河之心

可是專程要來拍它的



二者不一樣



所以我才會在標題打上"現場專題報導"



這次到愛河之心的成員就我和奶醬



p.s. 左下圖, 總覺得我的屁屁非常搶戲



使用的相機是我家奶醬的新相機

FUJIFILM F100fd



夜拍功能超讚

拍起來很好看



有興趣的人不妨點選她那篇FUJIFILM F100fd開箱文

它是個很有質感的相機啊



我還回家拿我家的腳架哩



整個拍起來有加分到

光是合照部份就可以取很多景了!



不過...

不免俗的

再來拍個自戀照

因為奶醬的相機拍起來...真的太美了>"<





本來啊

右圖是要拍落寞照的



結果

今天穿得太bling~bling了

拍起來

整個是啪哩啪哩(就是光鮮亮麗無法忽視的意思)



唉...

改天想搞憂鬱照的話

要穿樸素一點



高雄的愛河之心

位於同盟路和博愛路交叉口



是一個新的夜景據點



不過

有點缺點

閃光太多

我們都快瞎了

XD

(註1)



除此之外

這算是個很好的夜遊去處



一定要晚上唷

早上去的話

FU沒那麼好!





註1:閃光的意思就是情侶檔, 這是批踢踢鄉民語言啦

          因為情侶檔走在一起, 容易讓人感到刺眼, 就像閃光一樣

          太你儂我儂了, 所以...才會有閃光之名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