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過了一段時間



就會開始碎碎唸



陳熊熊說

這是老化的前兆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就是心有所感

霹靂啪啦地一直打



但都沒啥主題就是

只好另闢一個碎碎唸專區來講講近來的事



第一

最近發現

我最近的生活裡



除了假日忙得像蝴蝶, 不...是蜜蜂

睡覺, 上課以外



大概有70%花在無名上

20%花msn聊天上

10%花在日劇上

(ˊˋ天啊~我好宅)



只要假日一過

我無名的篇幅

似乎好像就一直像泉水一樣地湧上來

發了狂地打啊打



但是我這種無名網誌神經病

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打從大二開始

就這樣

養成了這種不得了的習慣



請各位大大看下圖






如圖可見

姐姐我在單身的時候



好像打的網誌的篇數

比談戀愛的時候還多了二倍以上



特別是今年三月份

還打出了目前為止最多的記錄

一個月57篇



這是多麼可觀的數字啊

囧...



其實

我在談戀愛以前的那一年半

黃金單身女期

也是打很多



只是前陣子把一些實習生的日誌啦, 和畢展的日誌給刪了



不然這個網誌的篇幅

又是多很多~



不禁讓我有點害怕

天啊....

如果有一天

我沒網路, 沒無名的日子

該怎麼辦

(謎之聲...沒關係, 你還有好幾個備份網誌XD)





第二

最近非常深刻地體會

賺錢辛苦

花錢容易



因為太喜歡體驗生活了



近來的假日

滿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每個假日都出去

每個假日都有約



但是每個假日都花錢

囧.....



錢就像火在燒一樣

一直在蔓延



不過

我這陣子

真的蠻開心的



我可是很認真在過生活的!



如果我可以不要把一些錢花到沒必要的東西上

我想

我可能可以更寬裕一點



台北之行

已確定完了



高鐵票也買了

就差踏上去的那一刻囉



接下來

我最大的旅行



大概就是去看張雨生紀念演唱會了吧



8/30 in 台北體育館



票價二千五(買了)



看來...

我去完台北完後

又要開始存八月底去台北的車錢和門票了



而在此之前

又有去台中之旅

=..=



天啊

錢是火在燒嗎



忙死了!



所以

我放棄暑假的花東自助旅行了(畫圈圈中)



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去做這類的事啊>"<



六七月

還是不要出遠門好了



不然

我真的會窮死>"<



最近繳稅

繳到一整個囧



除了所得稅外

牌照稅, 燃料稅

接腫而來



二萬多就這樣飛了



今天又來了一個汽車任意險什麼鬼的

居然要四千八



我都快瘋了



買車容易

養車難



天啊天啊~



六月開始

油價一次漲足



>"<

很煩耶!!!!



小鬼們常常跟我說

老師, 我覺得大人很好

好像都沒什麼煩惱



=..=

很想跟他們說一聲

屁啦!



等到你們這群小鬼長大後

你就知道

當小孩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我們只是比你們多了自由罷了



但是

經濟的壓力....

有時候, 真的讓人覺得

當小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