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由於去年的照片太狼狽, 就給它MAKE UP一下

PIC2.貼了二年以上都沒撕掉的機車貼紙

PIC3.最近的最新收藏品-提袋




我說, 除了創辦人Sandy以外

大概這世上沒有人像我那麼熱愛八爪魚吧

哈哈!!



今年

算是邁入八爪魚的第九年



整個很慶幸

能在我成長+建立自信的地方工作



這是始料未及的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收藏八爪魚週邊商品的癖好



我的收藏品有, 筆袋, 水杯, 側背包, 制服二件, 和提袋



哈...

我可以

背著八爪魚的背包逛新堀江, 坐火車, 坐捷運

我是那種整個覺得很驕傲

卻絲毫不覺得丟臉的人

(卻苦了我同行的朋友)



光是我騎機車也要貼八爪魚

就知道...我是有多麼狂熱了!



二, 三年前

在十全的時候

做了好幾個壁報

全部都是八爪魚









看到的人

幾乎都有一個想法



妳, 一定很熱愛八爪魚吧!



呵...

我承認我是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

其中, 也是有挫折, 有難過, 有生氣, 有悲傷



我也曾經有過不想做的念頭



但是

我真的很愛這個公司



它是我成長的地方

也是我讓自己快樂的動力



這算是我的另類避風港吧!



這裡, 很單純

我可以跟我的上司聊我的心事

(這很難得吧!)



有時候

難過, 傷心的時候

看到學生

我都會很堅強地撐過去



上司, 學生, 小老師

都是我很重要的工作夥伴!



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切



呵...

今天下午

又完成了...最新的號碼牌板





其實

這個號碼牌板

是三年前

我在十全發明的東西



就是讓學生小考的時候, 不用在那裡排排站, 等考試

直接抽號碼牌, 在座位上等小老師叫號碼就好



光想號碼牌的收藏方式

就讓我想好久好久了



想到用冰棒條和粉彩紙+博士膜



就這樣完成了這項發明!



最近福山分校考試的學生漸漸多了

所以需要用號碼牌管制一下



呵.....

很高興我又完成了這樣的作品....



接下來, 就要來看使用的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