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家陳姿姿說上篇網誌的圖片太讓人家不舒服, 所以我還是以原貌現身好了XD





常常聽到...

有些人....

在失戀的時候

都會說,

"他這樣對我, 有一天他一定會後悔"



我雖然不是歷經百戰的情場高手啦

但是...

我從來不覺得

我會偉大到讓人後悔



應該是說

我壓根子不希望

我的這二任前男友

會有後悔的想法



當我失戀的時候

每個安慰我的人

十個有九個在說



他一定會後悔的!



=..=

其實

我心裡面想的

都是....

不可能!!



如果我會這樣想著

他會後悔



我想

我應該會過得很不開心



因為

這種後悔說

都是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太有影響力



所以....

如果一旦對方一直沒有後悔的舉動



我絕對會陷入鬼打牆的局面



為了避免這種事發生

我寧可不聯絡

裝作不知道, 當作沒發生



有些人

可以把過去的戀人

當作朋友



我就不行



分了手

老死不相往來



老娘就是不想見到你!!



如果你後悔, 覺得對不起我

就更應該...在我看到你之前

趕快躲起來

免得我看到心煩



如果你還大方對我說聲HI

我大概也會微笑對你說聲HI

但是心裡暗自"贛"聲連連

(好啦, 我知道我很沒品...但那又怎樣呢?XD)



有些人覺得

我把手機號碼給換掉

是創舉



有些人則覺得

我這樣換了



是不是以後每次失戀都得換



我說

我不知道耶



和第一任分手時

我沒換



但第二任換了



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誰叫是人甩我, 不是我甩人

哈哈!



換的原因, 和剪舊SIM卡的原因

我已經一再說明



不想讓自己認為自己太偉大

一廂情願覺得, 對方一定會傳訊給我

所以乾脆換掉和剪掉



這麼一來

儘管他傳或不傳

我都可以不當它是一回事



這是救贖自己的方式



曾經有個朋友說

我都和歷任男友們

保持著聯絡



當她聽到他們還念念不忘她的時候

她會有莫大的成就感



對我來說

我討厭這種事



如果我聽到

我前二任男人還這樣對我深情地說這種事



除了討厭

還是討厭



甚至會讓我一度覺得

你一個男人怎麼那麼沒有用



居然為了我這種渺小的人類

懷舊



真是夠了



我沒有偉大到讓你們懷舊

同樣的



你們也沒有偉大到讓我念念不忘



分手的當下

不論是我甩人, 還是人甩我

你們的確傷我傷透了

You did it!!!



但是

我之後的人生

並不會因為你們傷心下去



最近有一個感慨



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最快樂的回憶

居然都不是和你們任何一個在一起



但是

最痛苦的感受

卻是你們給我的



一個是長期性地慢性中毒

一個是冷不防地捅我一刀



你說

哪種比較快樂

=..=

你說呢?



好在我福大命大

至今安然無恙



這是要說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嗎?



的確

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比較開心!



不管是和哪一任在一起

我都沒有安全感



所以

米漿常說

單身真好



這對我和她來說

是事實!!



我和第一任分手後

空窗了一年多



第二任曾對我說一句話

你怎麼那麼遜啊

分手後都沒有交新的



當下來不及反應

=..=



不過...事後想想

個人的自我價值

並不是我交幾任

身邊來來去去都是男人

就代表我偉大, 我活得快樂



我的自我價值

在於我自己的認定



以及我活得是否快樂



和交不交男女朋友

並沒有太大的關聯



因為要別人認定自己

而不斷地交往, 分手



我不做這種事

因為我的價值

不是男人來認定的



而是我自己



如果連我自己都無法認定我自己

那又怎麼讓別人認定呢?



也有人說

你都不好好打扮自己

怎麼能吸引男人



=..=

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這樣, 沒有什麼不好

我也不覺得我會差到哪裡去



即使被批評了(尤其是衣著)

我也依然故我

(我的口頭禪...反正我覺得好看就好XD)

↑我妹說我自欺欺人

哈哈..but so what?



就算我打扮我自己

也不是為了吸引男人為目的



女王常說

希望, 女人是女為己悅而容

而不是, 女為悅己者容



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的價值

不欣賞就不欣賞

我又沒差



自然有欣賞我的同好出現

我何必在乎不欣賞的人而感到沒信心呢?



我一直沒交男朋友

倒不是因為我害怕



而是我活得自在



昨天在做心理測驗

我好老婆的指數是30%





原因是

我愛自己, 比愛別人還多



是啊

女人

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別人可以不愛你

但是你一定要多愛你自己



這樣才會快樂!



我不偉大

但是

我快樂



因為

快樂最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