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女人幫總召-帥氣貝斯手瓜瓜

為了6/1 府城音樂祭

可是卯足了勁在練習



雖然我和漿漿

對樂團的音樂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聽不懂)

但是衝著瓜總召



我們一定要到的啦~

哇哈哈



↑以上講給陳美熊小姐羨慕一下



在此之前呢

我們三個女人

當然要小聚一下囉





吃完了飯

瓜總召說要去準備囉



所以就留我和漿主子二個人

找不到地方可去



二個人今天有點小空虛地在台南街頭遊蕩



去了台南文學館





也是台南舊市府, 好像位在圓環(有中正路, 開山路之類的圓環路)



我覺得那個地方不錯

不用收門票



如果假日想看看書

走一走



那倒是個好去處



只是今天有點小趕時間



就沒在那邊看書囉

純粹拍照拍照拍拍照



不過, 它裡面的建設

真的還蠻漂亮的

讓我驚豔了一下

很像城堡



遊蕩完了文學館

又到了北門路



很久沒逛北門路了

來逛一逛

敘敘舊好了



結果

敘舊的結果

又是敗了一件衣服



長版衣150元

我們二個人整個high了



哎呀呀

這真是個是非之地

不能久留



但是也發現了間飾品店

佈置了一個情境

給客人免費拍照



PS1. 其實只有畫框是那家店的情境啦, 另外二個看起來像三溫暖的地方是在文學館拍的

PS2. 那件長版裙, 真的短到不行, 今天一整個很不自在, 也不能起立蹲下, 一不小心就會走光了

PS3. 我們二個很無情的拍完了照, 什麼都沒逛, 就走人了(純粹只是拍照而已)



走走逛逛

真的好虛



但是距離表演的時間

還有一個多小時



囧....



二個人, 又從北門路走回了後站的大遠百地下室美食街

開始玩去撲克牌了





說真的

我的牌技

真的差到了極點



一路狂輸到底



昨天和瓜總召在玩

我也是狂輸

重點是...瓜總召和我玩了十幾次

沒一次拿到大老二的



我卻都拿到了

居然還是輸



玩了一個多小時

突然有一個看起來像經理的阿伯

跑來說



小姐, 不好意思

這裡不能玩撲克牌

公共場面不可以玩撲克牌



=.=

我們又沒聚賭

為什麼不能玩呀

真是的



p.s. 刑法第266條 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賭博財物者,處一千元以下罰金。

  但以供人暫時娛樂之物為賭者,不在此限。





不過, 沒差

反正都玩了一個多小時了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又走回成大

去看瓜總召表演囉





這次瓜瓜的團

女主唱是走聲樂路線的



整個不是我和漿漿的tone

我們二個人

超級格格不入的



全場看表演的可high的呢

就我們二個

除了拍照外, 還是拍照



哈哈

不過

也發現了

另外一批青春洋溢樂團



雖然不知道名字

但是那幾個小男生

唱得可high的呢



曲風很輕快

還不錯



但歌詞就....

兒童不宜啦



尤其是那首"狗男女"

好像有個歌詞叫什麼"和我打砲好不好?"什麼鬼的



成大校區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散步遊玩的地方

那天還真是一堆小朋友在看表演呢



真傷腦筋@@



不過

有個長得像盧廣仲的小弟弟貝斯手還告白了呢

真是青春呀



在成大的感覺

整個讓我和漿年輕了起來



不過

對於成大

我和漿

也有另一個回憶



以前月中領月薪時

都要到教育大樓開會拿支票



放眼望去

又是過了數年



看著成大的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呀....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行程



雖說有點空虛

但是

打出來

還挺多的說

哈哈



By the way

今天和漿漿穿了主僕裝





不懂的是

明明版型都一樣

只是顏色不一樣



我都穿得露肩一大片了

結果主子漿的裙子(她沒露肩耶)

還是和我一樣長



是我身體太長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