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都會有強迫性人格





也不例外



我的強迫性人格

可能來自於我常健忘的性格



因為自己太健忘

久而久之

我做什麼事

都要再三確認



<事件一>



把車停好了之後

車都關了



走了幾步

就在想

我到底鎖車了沒有



又回去拉拉車門



這件事

幾乎是每次都會發生



<事件二>



把機車停放好後

每次都是走了一段路

會想

我到底把鑰匙拔起來了沒有



翻一翻皮包



拔了



如果

皮包裡找不到

就會調回去看

果然, 就插在鑰匙孔裡



但也常常遇到

到了機車現場還是找不到



這時候的我

就像抓狂一樣

狂找



結果, 鑰匙卻出現在我的皮包的內側

囧...



<事件三>



從家裡出門

也是再三確認我的東西到底在不在



但是

老是到出門後

還在確認



就覺得自己好像少帶了一樣東西

但怎麼想就是想不出來



每次到我想到的時候

都已經太遲了



就像是, 我有一次到了公司門口

才發現

公司鑰匙沒帶



而且, 還是我昨晚不小心把公司鑰匙放機車車箱

忘記拿



當天開車出門

完全沒發覺



=..=

只好飆回去拿

整整遲到了近一個小時才又回到公司



<事件四>



晚上睡覺前

身體要乾淨

尤其是手和腳



我無法忍受身體髒髒的去躺我的床



除非我累到不行(就夜唱到天亮或是那個來的時候)

不然

我一定會洗完澡再去躺我的床



<事件五>



說到睡覺

我也是有強迫性人格的



在家

我床上必備物品

就是眼罩

毛毯

厚棉被(四季都要)



沒了眼罩

我真的睡不著耶



我是個沒眼罩不能睡的女人

哈哈!



出門在外

我還是得帶眼罩出去

不然我會睡不著



沒了眼罩

我一整個就像沒了安全感一樣



<事件六>



如果好奇心

也是一種強迫性格的話

那我可能也算有



對於我有興趣的東西

我總是

不厭其煩的

一直狂找狂找



例如一些不為人知的陳年舊事

我就很愛把那些東西挖出來看



誰叫網路太神奇



前陣子, 突然閃過

咦, 國小同學, 十幾年沒見

不知道會不會有無名



當天晚上

就一直狂找國小同學的蹤跡

(用遍所有你想得到的辦法)



其實

找到了

也沒想要幹嘛

連去留言也懶

甚至我找到後, 也沒有想過要定期去看



但就當下無聊一下

像鬼打牆一番

亂找

))我真的是吃飽撐著沒事做ˊˋ((





以上幾個事件

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還有很多白痴的強迫性人格一時想不到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這些症狀

應該不是強迫症啦

至少對於我的生活, 沒有太大的困擾



你有強迫性人格嗎?

分享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