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很不要臉地給自己弄在teengirl的雜誌裡XD...老大不小了還青少女



你說...

為什麼

妳怎麼總是讓自己處在開心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

人生苦短

幹嘛一定要讓自己一直處在低氣壓呢



別人老是說我是傻瓜



好吧

那就當個傻瓜吧



我樂當個傻瓜吧



因為我當不成天才

那...

就當個稱職的傻瓜吧



很多事情

我不喜歡勉強自己

做那種我做不到的樣子



既不能當不成鮮花

那麼...

我就盡力做好我的綠葉就好



也許

這樣有一點沒志氣



但是

與其當個明明不是天才, 卻硬是要讓自己當

我覺得當個快樂的傻瓜

也不錯啊



既然走不上正妹, 辣妹路線

我就走知性美路線囉(?)←心虛了XD



懂我的人

自然會懂



我沒必要為了別人

去做一個讓別人懂, 喜歡

卻並不是真正我想要的樣子



我很了解我自己的能耐

我不做能力無所及的事



也許

我並不了解週遭的人事物



但是

至少...我非常了解我自己



每每心情低落的時候

都會自我心理建設

和自我分析



有挫折時

我就會覺得

那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人生

都沒有挫折的話

哪來成長呢?



也許挫折很痛苦

很難受



但是只要經歷過

什麼大風大浪都不怕!



隨遇而安

也許聽起來

不是那麼有志氣



但是

這是另一種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I like being myself...

D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