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干物女?



"干物"在日語中指的是[ 曬乾的香菇.木耳 ]之類 



顧名思義 "干物女" = 乾巴巴的,沒有水分的女子



漫畫.啤酒.零食就是魚乾女的三項神器

不過中午不起床的生理機制,



出門一曬到太陽就覺得累,

不想掌握任何機會,穿著寬鬆沒線條的服裝,

非必要不打扮,舒適比漂亮更重要



相對於別人的眼光,覺得自己的感覺更重要.......








還記得

去年追的一部日劇-螢之光

主題就是干物女



主演的是-凌瀨遙和 藤木直人(心)



其實

我是為了看藤木直人的啦XD

))帥呆了((



不過, 那部挺有趣了



看了都不自覺地覺得

我是不是"干物女"啊?



雖然不像女主角那麼誇張

但是

有一些點

挺像的





如果有興趣

可以載這部來看



挺好看的說XD



以下來貼一下有關干物女的測驗



很意外的

我居然不是耶



哇哈哈




 


此[魚乾度檢驗],可測出妳的魚乾程度是維持在鮮活女人狀態?



魚乾預備軍?  魚乾?  終極魚乾?

是不是已經好久沒有細心裝扮,

不太記得什麼是戀愛和心跳的感覺呢?

那麼,妳可能距離魚乾越來越近,離優質美女越來越遠囉!




對照下列問題, 算算符合自己的項目到底有幾個?




1.我是追求悠閒舒適生活為終極指標的二十代or三十代的年輕女子

2.我在家裡把頭髮隨意夾起是定番 , 無論額頭看起來有多麼光亮

3.我愛穿寬鬆舒服的運動彈性布料 , 即使整體很不搭也無所謂

4.我家裡廁所裡留有用完後的衛生紙包裝袋

5.我洗臉時不太照鏡子

6.我假日不洗臉 . 不化妝 . 也不穿內衣

7.我認為女生必須除毛的季節只有夏天

8.我好像不太清楚自己的內衣尺寸

9.我內衣買來從不調整bra的帶子

10.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量體重or家裡根本沒有體重機

11.我有癢處就搔 , 從不care場合或癢的位置

12.我出門時忘記帶東西 , 懶得脫鞋乾脆直接以腳尖踩著地板進房間拿

13.我買衣服只逛家裡附近的精品店

14.我曾經利用雙面膠暫時or永久黏住綻線的裙擺

15.我一個人也敢大膽上餐廳吃飯

16.我覺得用店家的手巾擦臉很OK

17.我的口頭禪是 "好麻煩哦" . "隨便就好" . "算了"

18.我認為在家裡看漫畫 , 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 而且非常憧憬漫畫世界裡的人物

19.我是網路依存症患者 , 隨時隨地想上網 , 即使上網沒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20.我的E-mail回覆內容總是很短 , 而且信件回覆也超慢

21.我如果沒有摸清對方的脾氣.個性 , 就不太願意深入交流

22.我的每個月手機費永遠不會超過最低通話費

23.我喜歡寫日誌或日記 , 或用相片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24.我一路測驗下來 , 發現自己雖然每項都中 , 卻也不是特別在意

25.老實說 , 像這樣一項一項確認 , 我覺得實在麻煩透了


測試完了嗎??

做好心理準備到下面看答案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My魚乾度]初公開


20個以上

魚乾度  90% =========>完全謝絕麻煩事物 , 妳是隻水分盡失的正真正銘的魚乾女


12-19個

魚乾度  60% =========>身為女人的能力低下 , 目前正在急速脫水中的魚乾預備軍


4 - 11個

魚乾度  30% =========>隨時隨地想談戀愛都OK , 妳是個鮮魚系女孩


3個以下

魚乾度  10% =========><祝>鏘~鏘~鏘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 請登上"優質女孩"寶座


25個全部

魚乾度  100% =========><祝>宇宙最強 "魚乾化石"誕生






 


以上藍色部份是我覺得符合的部份





我是鮮魚系的耶

((雖然後來我妹看了看, 說...那種測驗不準))



不過

有二點

還真的是很貼近我的生活



我是網路依存症患者 , 隨時隨地想上網 , 即使上網沒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我喜歡寫日誌或日記 , 或用相片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我真的很喜歡上網

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

我應該會起笑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開電腦, 上無名, 看當日人次

>"<



我也很喜歡打網誌



最近朋友在說

妳是有無名強迫症嗎



一天

看自己的網誌

不下十次



天天在注意回應

人氣



在意文章內容會不會太無聊



人氣多的時候

會很HIGH



人氣少的時候

還有異常地心情低落



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但這大概是我培養很久的愛好了吧

從來沒有對一個興趣熱衷那麼久過



呵...

算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當作認真過生活的證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