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前言========



我果然目小了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于文點過我唷



哇咧

二個月後才發現



虧我天天在看于文的部落格

原來我有被點過這回事啊

哈哈...



傻眼了我

現在馬上補給妳蛤!



========前言結束========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

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

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

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

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是嗎? 很懷疑!!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不可能, 絕對不會...光看到他們, 

就想起以前一些親密的畫面, 真是噁爆了



分手後還會聯絡, 只有二個可能

一是覺得自己還有機會翻盤

二是想知道對方沒有我後, 過得怎樣



很抱歉

這二點

我都不想要



))整個對這個問題很認真!((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 繳稅繳得我心慌啊

月光光...心慌慌....

囧...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 我屬背後靈系列的人物, 野口般默默關注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 雖然是個慢熟的人, 但是熟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是個high咖(悶騷)

         夠朋友(束起大姆指)

         很有耐心!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 家人, 朋友, 錢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 50%做公益去

         40%給我媽

         10%留自己, 隨便用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足夠的錢過充實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活在當下, 體驗生活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有二次, 都是失戀過後的生活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看是指什麼事情耶, 不過通常我都會壓抑住, 沒爆發



12)對爸媽做過最孝順的事?

答: 把賺的錢交給媽媽...在家當乖女兒, 對爸媽甜言蜜語



13)最不能原諒的事情?

答:背叛 傷害 欺騙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 我的美腿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 和現在一樣自由自在, 隨心所欲

         不墮落, 不頹廢就可以實現

         ((很沒志氣的願望))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 歐洲或美國吧....

         想要和外國型男聊天談一場短暫的露水姻緣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台灣, 到哪都方便

          我就是愛台灣啦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 二至三個, 一男一女/ 二男一女/ 一男二女, 最好是兄妹的組合



19)最近喜歡哪部電影?

答: 頭彩冤家很好看!



2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 義大利麵, 牛肉, 歐美類的食物

         理由唷...就好吃啊...還要有什麼理由!



再選上8位幸運者~~   

1. 遠在澳洲的                                  如如

2. 坐高鐵才見得到面的                  淑因

3. 住很近但見面時間很少的          胡奶醬

4. 認養我的主子                              漿漿

5. 很愛麻煩人家的                          陳美熊

6. 常常受傷的                                  芹小妞

7. 喜歡來逛我網誌關心我的          祥祥

8. 很少見面, 但我心與妳同在的    陳姿姿



難得可以點名

不嫌棄又有閒, 就來填答吧

不過...不強迫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