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打到終章了~

呼...

我怎麼那麼長舌啊



二天二夜的行程

分四篇打



昏倒!



前天的睡眠不足+昨天的充實行程

讓我早早入睡

一夜好眠



一早醒來

東西弄一弄

行李打包完



就準備打道回公司上班啦

(說得好像很近...明明就台北→高雄)



說真的

還有點捨不得了起來



這二天

過得很開心



謝謝淑因這幾天的招待



再加淑因媽媽的愛心午餐



那道蝦仁菇菇奶油燴飯

真好吃>"<



又是一道我難忘懷的料理



感恩感恩

改天記得下高雄找我玩呀



我一定會好好地招待妳滴!



不過

有件事要好好檢討一下

=..= 該死!

高鐵的冷氣怎麼那麼冷啊!!



哈...

坐高鐵到台北的感覺還真不錯

又穩又快速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希望八月去台北時

也能存夠錢坐高鐵囉~



行程滿檔王

下一站.......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