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逢人就問

你有在看"命中註定我愛你"嗎?



十個有九個跟我說, 我有看耶

超好看的啦



我還看到哭了!



是啊

我還真的入戲得哭了好幾集



昏倒

哭得唏哩嘩啦地



佳琪說

奇怪了



都老梗的愛情偶像劇

怎麼還那麼好看啊



啊知

大概現代人對愛情沒信心

把唯美的愛情寄託在戲劇囉



呵呵...

不過

劇中有很多台詞

聽了很有感



除了上次和大家講的

"幸福如履薄冰"外



還有"唯一"

不過, 需要用圖畫來表示

改天有fu的時候

再來做揣摩情境寫文章囉



不過

跟大家分享另一個台詞



"如果你忘不掉過去"

"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

"埋在心底裡  作為你人生故事的一部份"

"那沉寂的過去  就會變成養料"

"你要知道  不能總往後看啊"

"這樣你  永遠不會進步"



其實

對我來說

男女主角的對手戲

倒沒讓我很期待

(因為老梗劇總是可以猜到結局)



我期待的

倒是它裡面一些別有深意的對話





難得我會迷一部台灣偶像劇迷那麼久



給它大推囉!



現在它很夯

youtube隨便打關鍵字就一大堆

錯過很多集的

可以用youtube追囉~



我都用youtube看啦

因為看電視都要廣告



嘿~

看youtube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