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看一下我天空部落



相本開了二年多



第一次有留言耶

還是不認識的人



登入看看



我很想交個女朋友

妳有意願嗎

噗 -.- 





我無言了



謝謝你那麼欣賞我啦



雖然我單身



不缺男友



哈哈!



倒不是因為我走不出情傷



而是....

近來覺得

單身還是最自在的



到哪

不需要義務性的報備



和朋友約

不用排開和對方見面的行程

把自己搞得和朋友之間距離越來越遠



不必

遷就對方的意願, 而去不想去的地方



想去哪

看自己



很自由



張小嫻的書裡

曾說過一句話



當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失去的時候

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最近對這句話

感覺很深



這就是我喜歡看書的地方



雖然那些書

我並不是常常翻閱

有時候也只看一次



但是...

有時候人生有一些體會的時候



那些字字句句

就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似乎在給我指引方向一樣



對我來說

單身的自由和愛情的束縛

一直令我矛盾



我很享受這樣自由的感覺

無拘無束的



雖然有時候看朋友們的另一半甜蜜蜜

心裡會癢癢



但是...只要心裡有了別人

那種患得患失的情緒

又會撲向我來



怕的

就是失去



越是害怕

越不快樂



坦白說

我人生中, 最快樂的時光

有二段



都是失戀後



因為

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



我只想抓住我自己而已



雖然我單身

但是我不缺



更不急著交男友或把自己嫁出去



現在的我只想

好好享受這段單身的生活



哪怕是...

幾個月

一年

三年

或是一輩子



說真的

那二段受束縛的日子

真令我喘不過氣來



讓我好好休息, 放鬆一下吧



謝謝你的欣賞

真的!

我很高興你那麼賞識我



但是

可惜....

我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