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

今天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天?



其實也不是



但是

這個等級

應該算有衰到



星期天有說明會

工作在身



週休一日的我

這週沒假日



其實還是有些許的不美麗

小小惋惜一下沒有假日的一週



但是最不美麗的

還是....

辦活動下什麼雨!!

家長大概來不到一半吧



下了雨就算了

開車去公司

無所謂啊



偏偏這個時候給我抛錨



天啊

這下

我更不開心了



停在路中

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爹來救我好了





爹一來



先唸一頓

倒不是唸我的車抛錨



而是唸我...車抛錨了

我居然還停在路中間

坐在車上乾瞪眼



這是一個很危險的行為



小朋友不要學!!




後面的車迎向撞上怎麼辦???



應該要把車推到路旁才可以!!

(學到一課了, 點頭←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第一次遇到車子抛錨嘛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唸我也沒用啊



不過...

算了, 當作經驗



其實

我暗自慶幸



好在

今天星期天



好在

今天爸比沒事



好在

我提早了好幾個鐘頭出門



好在

我停在紅綠燈的下面, 不是十字路口的中間



好在

沒有被開單(妨礙交通)或是被後車迎面撞上



好多個好在

似乎把車抛錨的down心情

沖淡了一些些



不知道

大家遇到我這種事

有沒有像我那麼樂觀的

哈哈!



在雨中

淋雨推著車子

感覺有點妙

(喂! 你應該要心情不好才對啊!! 怎麼一付新鮮感)



我什麼都不求

我只希望

老天啊...修車錢高抬貴手一下

五百元以內搞定好嗎?

姐姐很窮的!



你說

今天我衰嗎?



見仁見智啦



至少

心情方面...

沒有我想像地糟





======後記======

雖然下雨天, 

家長的說明會參與率不高, 

但是比我預期多了一下, 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