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這次的結局...

是真正的結束



寶貝乖乖

再怎麼難過



有我陪你渡過



其實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說過的, 妳都懂...



接下來...

就是堅強地走過下一個階段



唯有放下過去

才能得到全新



當我最難過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變成我的騎士



寫了好多網誌, 給我力量



包括你

寫了那篇網誌

讓我當時的我...

覺得力量好大



而現在

請容許我當你的騎士



守護著你



未來...

也許還有難過和傷心



但是

我們要一起渡過這些酸甜苦辣



要加油!



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堅強地走下去!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陪你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