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假期第二日

我有什麼行程



沒耶

有一點空虛的一天



就當作在家休息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無聊在家

不知道要幹啥米才好

閒得發慌



我好像真的是閒不下來的人



反正就是一定要忙就是了啦

囧...



下午

又再去驗車一次



=..= TOYOTA驗車場好嚴格

我都花三千元了

還沒過



囧.....



所以

爸比叫我到另一家尚賓驗車場



第一次驗後面的剎車

一樣沒過



我心都涼了

3000元耶

我花了3000耶

成效到底在哪裡!!!!!



好佳在

再驗一次

就過了





驚驚!!



再不過

我就要去當潑婦跟保養廠的人理論了

)))又在打嘴砲了(((



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去汽車保養廠



大概是因為我的恐男症關係吧

保養廠的員工

清一色都男的



我一個女生在那跟他們乾瞪眼

超無聊的



有時還會被虧

真的很不喜歡ˋˊ



所以

還是靠我家爸比好了



突然發現

我扯遠了



話說回來好了!



晚上, 陪我家老妹逛瑞豐夜市



驚!!

哇...瑞豐夜市居然又多了家塔羅牌店舖



是怎樣

這年頭, 大家都在搶生意嗎??



再這樣下去

我看瑞豐過陣子又會再多個三四家了吧



整個變成全高雄市塔羅牌專區了我想



今天本想穿闊氣

請我妹喝五十嵐等級的飲料



結果....

在付錢時





錢包又沒帶出來



倒~~~~~



這幾天

忘了帶錢包事件

已經第二次了



我無言了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

以後出門前都要看一下自己的包包

錢包有沒有帶出來





要說我迷糊

倒是真的



另外

今天和Ray先生聊了一下



哇哈哈, 假期同行到台東耶

想當然, 搭個便車囉



又省了一筆車資外加轉車的麻煩

沿途又有南迴公路可以看



整個想發十張好人卡給Ray了



你實在太乾心了啦~~~

一定有在全國電子當臥底!!!



好了

我舖梗舖完了...



嘿嘿~

就期待我的遊記吧



台東我來了

月光小棧我來了

牧野渡假村我來了...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