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第二天的行程

本來是要到池上火車站吃個便當

就坐火車回台東了



好心的台糖牧野的經理

在載我們回去的途中

我不經意地問到...



"池上有咖啡館嗎?"



哇...

果真有耶



還是方圓五百里只有那間



太酷了!



說什麼也要來看看池上的這家唯一咖啡館囉



它叫"潘的店"



從外觀看起來

還真是很詩情畫意啊



不錯!



決定了

就在此用餐吧!!



在吃飯前

拍了拍外景(如上圖)和內景(如下圖)





拍得很high

一下子

又按快門按了幾十下了!

(可以理解, 我編照片有多辛苦了吧...選得我眼睛都花了)



由於昨天的晚餐實在令人....

所以今天的中餐

說什麼都要好好地吃一頓



我挑了"菲力牛排"





如果

你要問我

好不好吃....



說真的

比起市區的排餐

它是略遜好幾籌啦



但是...

這種鄉下地方

三百元有找

就能享受到這樣的一餐



我真的很滿足了

你看...我滿足的樣子, 都掛在臉上了!



而奶醬小姐點的就是....

玫瑰牛奶鍋





這一道

就真的很不錯了

很值得一推



它的湯底

很有濃湯的味道

再加上它的料真的很多



多到奶醬說...

真糟, 我該選哪樣好咧

你看...就是那麼實在!!



潘的店...

它的MENU也弄得很特別唷





左手邊的是餐點類的

右手邊呢, 是飲品類的



看了看裡面

還有調酒呢



真不錯...

如果有機會來

可以選個晚上的時候

來那裡把酒言歡



這種鄉村Bar

別有另一番風味!



由於店內太多可以拍的東西了

連廁所都那麼詩情畫意





在那裡"種芋仔"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哈哈哈...

它的廁所大概是目前我看來最溫暖的廁所了!



這次來到潘的店

收穫蠻多的



其中有一個資訊也不錯

就是潘的店的老闆娘剛成立一間民宿





很不錯耶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過來



我應該會選排住那個民宿吧



在黃昏間騎著腳踏車...

在田野間吸取一些大自然的味道



整個很愜意



再加上, 晚餐在潘的店享用

更是讓人整個放鬆許多



太棒了!



這倒是今天的一個蠻大的收穫!

潘的店~



以下是它的網站

有關民宿和店內的資訊

一覽無遺唷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blog.sina.com.tw/tt089864877/



而下一站

大坡池



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