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不是我打錯字, 是店內的名字有些"咖"變"珈"



放假日

聚餐日...



在公休假的最後一天

來到了台南





沒想到

假期的第一天從台南開始

最後一天也是從台南結束



只是聚會的人不一樣

吃的東西也不一樣

行程也不一樣



這次的成員有...我, 姿棻, 漿漿和貴蘭

p.s. 突然發現~怎麼沒有來個大合照呢



這次來到了蝸牛咖啡





這可是我家漿主子找到的唷



它的咖哩料理真好吃





對它的咖哩烏龍麵很推崇

因為看到半熟的水煮蛋...

我整個快瘋了



太好吃了>"<

我喜歡這家店



價位不貴

套餐二百元有找



店內還有賣一些日本的商品



老闆是日本人(看起來頗不友善)

老闆娘是台灣人(很NICE)



這家走日式咖哩風, 我想



店內的裝潢弄得很溫暖

還有大熊熊給我們抱





對於大熊熊

我總是有莫名的愛戀



可惜我的床太小

再加上我容易過敏



這種大娃娃...

我都只能偶爾抱一抱...



再多抱一會兒就會開始不舒服了



這家令我很溫暖的店

我下次還會再來光臨的



真喜歡店內的氣氛



不過...

大概是因為叫蝸牛的關係

來餐超級慢



=..=

這家走緩慢步調的

哈哈...



真是一個歡樂的中午

和米漿, 姿棻, 貴蘭很開心地聊天



大概店內我們最吵吧



這次來不及拍一些店內的裝潢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改天再來大拍拍吧



啊!對了

忘了PO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18號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吃吃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