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二年

趕在佳容出國的前夕

見個面, 吃個飯, 聊聊天



說說這二年發生的新鮮事



話說...

久別重逢這句話

還真不賴



好久不見的這個甜姐兒

出落得更美了



從女孩蛻變成女人



這感覺真不賴



我們這二個女人

一聊下來

又是好久



真的不要太久沒和老朋友見面

不然

每次都會聊個沒完

時間飛得像光速一樣快



這次

又是選了富國路的NEW HOUSE





哎呀

最近義大利麵店滿街跑

只好聚會都在吃義大利麵

就別怪我都介紹麵囉



吃義大利麵聊天

簡單又便宜咩



而且

日本料理

真的讓我吃到有點膩

沒有什麼新鮮感



如果哪天看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再來好好介紹好了!



話說回來

佳容小姐很貼心

見個面還帶了伴手禮



害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吼唷, 小姐啊...妳也實在太客氣了吧

見面吃個飯

就讓我夠開心了



送這禮物是要讓我笑開懷嗎?

哈哈



由於J班小鬼們

下午都沒空



再加上晚上...佳容也不確定能不能來



所以囉

我乾脆騙J班小鬼

"佳容老師不會來..."



瞧他們一付失望樣



整個就是心情很低落



約莫8:45

佳容如期般開了門



J班傻了眼

個個嘴巴張得大大的



直說...

厚, 秀庭老師好壞

都騙我們



哈哈...

難得有機會整你們

當然要來一下囉



不然老是被你們整怎麼行??



剩下的十五分鐘

就留給你們師生敘敘舊囉





臨別時的你們

還依依不捨地頻回頭



哈哈

我知道你們很想佳容老師啦



等明年佳容老師回國

我會再讓你們敘敘舊的



敘舊的感覺很不賴

只是...突然覺得.....



這年頭

老是在敘舊



是我們都老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