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的親朋好友

又頻頻開始介紹男朋友



首先,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是

最近的我

決定要把標準放高一點了



不想再往下挑

遷就他人

搞得我老是心情不好



如果不適合

我寧可單身

也不要太輕率地又進入戀情當中



以下有八點

是擇偶條件



內容很直接

如果不想看

就別再往下看了!!



如果你要往下看

就別來回應



你xxx的...要求那麼多

以為你是志伶姐姐嗎?



如果你是存這種想法

那就別往下看



這純粹是個人對於未來對象的一些理想要求

不喜歡就別看!!








第一

學歷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至少要和我差不多



第二

必須要喜歡出外遊玩

因為我喜歡到處跑跑



如果萬一交了個宅男

就只喜歡待在家不出去的話

久了我會悶

然後就把男朋友丟下

和朋友出去玩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倒不如一個人和朋友出去玩就好

因為我喜歡四處趴趴造



第三

身高嘛

除非你長得像小池徹平那種可愛型

不然

一定要比我(163cm)高5公分以上



第四

一定要出社會的社會人士

學生類

未當兵者或還在當兵的對象

一概不接收



我都出社會了

或許我不是女強人

但是

在工作能力上

不能比我還差



第五

最好不要有不良習慣(賭搏, 抽煙, 酗酒, 吸毒....等)

尤以賭搏排第一



就算偶爾玩玩我也不愛

老娘就是討厭人家賭搏

)))非常非常討厭!!!!(((



由於前面二任男人都是愛抽煙的死台客

所以

我希望下一任不要再一個愛抽煙了



不要對我說

我抽煙的時候會避開你



這種謊話就不要再提了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這種當初許的承諾

全都會是屁!!!



第六

雖然...

向來都是我喜歡

我親朋好友即使沒那麼喜歡

也會因為愛烏及烏地去接受



但是

有鑒於上次經驗

我真的讓身邊的親朋好友擔心到不行



連我最好朋友的媽媽

也擔心我擔心到失眠



所以

之後的對象

如果我家人, 朋友有70%不喜歡的話

那我再怎麼喜歡你

我也會對你唱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第七

下一個對象

要讓我看得見我們的未來

(講白一點, 就是有誠意一點, 不要只是想玩玩)



不要讓我覺得

我們不會有結果



如果是這樣

那乾脆就不要了



何必甜蜜完後

再來個甩巴掌

讓我心痛呢?



第八

我喜歡高調談戀愛

如果又是個死低調的傢伙

不進入我的生活, 或是不讓我進去他的生活

很抱歉



就算你符合以上的條件

我也會SAY  NO



我最討厭偷偷摸摸的感覺了



老娘是很見不得人還是你很見不得人

每次約個會還要和家人, 朋友說謊話



壓根子不想公開自己的女朋友的人

我不會再接受了



因為這種人

根本就是卒仔







其實

單身四個月了

我還是沒有很想交男朋友



你們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我很ok的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至於要不要交男朋友

就看我心情了



有人一定會說

你要求那麼多



沒有你講的那種人存在

你就當老姑婆一輩子好了



好啊

老姑婆就老姑婆



單身又不見得會丟臉



二個人在一起

如果都不快樂



要分不分的

這樣才叫丟臉吧



只要把自己生涯規劃弄好

照顧得了我自己



就算一輩子單身

我也無所謂



現在的我

只想擴展我的視野

和朋友在一起

認識更多新朋友就好



我這輩子

再也不要委屈自己

去遷就別人了



打死我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