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上次點過很多人了說

我這次點一半就好

點學生





嗯...

Kelly林阿欣小朋友

Tina葉小婷小朋友

Mimi翁小賢小朋友

Jennifer張小茜小朋友

Ian陳小軒小朋友



哇哈哈!!

給我寫!!!!!!!!!!!!!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不可能...去吃屎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上課上不停, 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累!



03.最想去哪一個國家旅行



A: 歐洲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行程滿檔一直玩



05.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 剛和喜歡的異性在一起牽手, 擁抱的時候吧...



06.你現在是否有想要追求的對象。



A: 沒耶...就沒有很想追求誰, 追求我自己吧...哈哈



07.你和點名你的人是什麼關係呢。



A: 國小同學囉~



08.人生最大夢想?



A: 把握當下...讓生活過得很充實



09.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默默關心, 反而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行動耶



10.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



A: 說話不算話, 自大, 藉口一大堆, 自私, 衛生習慣差.........等



11.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 睡覺....但是還有很多事還沒忙完!  囧~~~~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等到遇到下一個令我砰然心動的人吧



14.18歲的生日,你怎麼過?



A: 好像在高中的學校裡, 和好朋友過的吧!



15.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



A: 會啊, 我身邊很多...還特別只攻我一個=..=



16.最不能忍受你 的另一半做什麼事~讓你會很討厭?!



A: 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17.你覺得今年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A: 不要亂花錢(大概每一年都要改進這一點吧=..=)



18.你最痛很自己哪一點?



A: 愛花錢



19.當你知道你要開始寫點點名時的感想?



A: 蛤...又來一篇啊!



20.第一次接吻幾歲。



A:  16歲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