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女人幫的總召瓜小姐大壽

身為女人幫寵物兼小嘍囉

說什麼也要上來台南大大祝賀囉



希望瓜小姐甲意我和米漿送的大禮

SEXY小可愛+幫服+耳環+戒指



哈哈

有沒有滿載而歸的感覺啊



中午一起吃飯的餐廳叫做"時空膠囊"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2號





其實食物只能算SOSO...

但是氣氛不賴



沙發椅和燈光別出新裁

只可惜用來吃飯..

吃起來就有一點"不輸胡"了



適合姐妹們聊天打屁的地方

沒什麼時間限制

可以吃很久



如果晚上去的話

可能會更有FU...



我對它們的"茶火鍋"很有興趣

但是天氣太熱了



實在沒有勇氣點這道熱騰騰的食物

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

再來一趟好了



照理來說

應該是壽星被整

=..=



結果

每次被整的都是我

囧.....



這責任都要歸在該死的優酪乳

坐車前...

想說沒吃早餐

來杯優酪乳好了



結果

這就造成我今天一整個下午痛苦的開始



平常很少有便便FU的我

在時空膠囊肚痛了二次



那二個沒良心的女人

居然沒有同情我

還整我...



當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

看到座位只有我的包包

人都跑走了



還跟服務員說, 錢沒收

叫我付六百



=..=

我真的要掏腰包付錢了



結果店員說...

他們整你的...你只要付你自己的就好了



=..=

好樣的



付完了錢

人沒出現



好吧

老娘就不打電話到處逛



再不出現

我就自己去逛北門路



光我打定主意要去逛北門路的時候

渾然不知

那二個沒良心的女人

都在背後笑我



還把我落寞的照片給拍了起來





你們這二個機車的女人

=..=



太可惡了!!!



一定要欺負這麼善良的可愛小動物-咕咕雞嗎?

幼稚死了



米漿還說我真的很遲鈍

我都經過他們了

居然還沒發現



眼睛真是大得可以



=..=

厚!!!!!!!!!!!!!!

我眼睛大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給我記住

氣死我了



算了...

就當這個笑話

讓壽星開心一下吧



瓜小姐生日快樂啊





給你們二個沒良心的一句真心話

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 欺負 , 喔不...是陪伴



有你們這些好姐妹真好

都不會無聊



歡樂不斷啊

(是我製造歡樂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